看到這篇才發現第一篇寫的都是嘴泡XD等 pana 的 Lx3 上市,加上我若有足夠的$$,我會馬上去敗的,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經營這邊了! <---會不會又是嘴泡了 觀察中XD
kerker 我改過自新了,請樓上放心!
請阿豬快點寫日記樓上兩篇是我不小心按錯的XD
張貼留言
3 則留言:
看到這篇才發現第一篇寫的都是嘴泡XD
等 pana 的 Lx3 上市,加上我若有足夠的$$,我會馬上去敗的,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經營這邊了! <---會不會又是嘴泡了 觀察中XD
kerker 我改過自新了,請樓上放心!
請阿豬快點寫日記
樓上兩篇是我不小心按錯的XD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