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一年紀念

嘖嘖...昨天是8/6,去年的這天進了Lab,到現在剛好一年了,

本來去年暑假想說把校園拍一拍,開始寫寫blog,分享一下生活,

無奈我的惰性作祟....XDD 到現在才寫下了這篇,已經過了整整366日了!

這一年來,說真的,沒有做什麼事,連身邊的大小事都很少做紀錄,

感覺又多了一段的空白,等 pana 的 Lx3 上市,加上我若有足夠的$$,

我會馬上去敗的,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經營這邊了!

目前先將就將就吧,晚點再記點流水帳,回家先:p

3 則留言:

涼鳥 提到...

看到這篇才發現第一篇寫的都是嘴泡XD

等 pana 的 Lx3 上市,加上我若有足夠的$$,我會馬上去敗的,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經營這邊了! <---會不會又是嘴泡了 觀察中XD

Valand 提到...

kerker 我改過自新了,請樓上放心!

Jin 提到...

請阿豬快點寫日記


樓上兩篇是我不小心按錯的XD